嘿!~各位,

好久不見

4個多月不見的金色幸運草又出現了= =
代表我搞無名的動力又回來了
基本上
不是大爺我不想花那1千元去搞個VIP
而是我錢包內總是少了一張小朋友
讓我花在這拐$的無名VIP
也不是我愛說她拐錢,
不是說20%off的嗎?!
為何我印了帳單一樣是整整1張小朋友沒有剩ˋˇˊ
好歹留個200給我搭車回保安再買個零嘴冰淇淋解解我百般搔癢的這張嘴

不過人性化的一點是..
他居然能在今天把VIP交出來ˋˊ
噢~星期一的前一天
哈,
好加在YAHOO沒有在星期1~5其中一天給我VIP
不然我一定咒罵他一輩子= =

人家都說好端端的大學生
每天遊手好閒時間多多
為何我每天都覺得我少了24hr?
48hr是很美嗎??



回到主題,
今天有了加滿的容量,
晚一點就可以把1月~4月的照片都給傳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