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電腦的照片,
不知道該從哪一個資料夾打開來上傳,
傳的盡是三、四個月前的照片

那些會來看我相片的過客,
慢慢欣賞慢慢等待吧
哪天當我突然想到....

噢!!那個XXX的照片忘記傳了,
之後就會有新的照片了(笑)

上周六日是外語三搏命的日子,
不曉得你們考得怎樣,
來報個平安吧!


什麼鬼類組;
要推甄哪裡;
要讀哪間;
考得如何??(請回答!)






最近,
翻天了我,

好像又要開始有煩人的事情了(機)

行銷學報告;
餐旅服務丙檢;
餐旅衛生考試;
生理學考試;

艾呀我的飛!
這需都是危險的科目,
雖然上學期16名,
不過這學期沒什麼把握

至少希望名次變動不要太大
當然,最好不要被當半科,



廢話,我可是沒翹過半節課的!!
好歹也看在我每節課都出現,
噢~~讓我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