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28到現在碰到了極大的瓶頸!!

無名收了我的金卡VIP

= =

什麼鳥

到期了也不通知一下的

過了敲鐘12點VIP就跟灰姑娘的POWER一樣

咻~的!就消失不見

害我跟灰姑娘一樣= =

一直心灰灰到現在

沒有VIP真是一件極大不便的事情

我上百張照片到現在

因響上傳而傳不了欲哭無淚

恨不得抓五百萬隻螞蟻一隻一隻用大拇指把牠捏死ˋˊ

228去台北、追風箏的因仔、看櫻花還有一堆拉拉雜雜的photo,

我只能說,

哎呀我的媽...

沒有照片

我哪來的梗打網誌勒?

雅虎賺錢真是利害

因為他遲早都會讓我乖乖的把錢交給他。

今天早上要掃地,

嚴重睡眠不足

但是醒來動完

怎麼也睡不著

我發現

預計7:30要去點名掃地

真的是越早到分數越是高得嚇破我的內褲

我好像有99分的欸!

酷斃了,

不過有時候真得是很難讓我起床乖乖去掃地(雖然我都有去)。

中國文學欣賞的心得

那篇叫〈冷海情深〉其中節錄的一段

真的是讓我碰到比沒有GOLD VIP還要更大的瓶頸

這要比遇到平井堅還要瓶頸的瓶頸

還是哎呀我的媽的叫了出來!!

這篇完章我看了數次

我只知道他在補魚、捕魚還是捕魚

然後太晚回家家人全副武裝出來找他

還有他娘跟孩子的娘一直在那邊鬼叫鬼叫

其他的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八百到一千是一個極大的瓶頸

光是開頭幾句就已經費了我好大的三番功夫我才擠了出來。

這星期好忙

期中考直直逼來

機死了...

為何上大學過日子的時間比坐高鐵搭飛機還要快?!

明明才剛放寒假完欸!

拜託~~

我記得我才剛入學在禮堂被教官逼著唱了數便校歌而以不是嗎

一下子就快要又過暑假了

現在四月天

二十多天後就是五月天

來首人生海海不知滋味如何?!

不知從前在協同AFL3的那些傢伙最近過得好不好?!

希望現在在協同外語三正準備還剩三十多天左右就要大考的小傢伙們

你(妳)們,

加油摟~

推甄就給它過吧~

數學考個八十、壹佰吧

不管餐旅、日文、英文、商業等等阿哩不搭的類組

通通加油吧!

國父幹了十一次才成功

咱們建仔也拿了N次勝投

你們只要一次就夠了

剩沒多少日子

再撐幾天就有了~

加油吧~










最後,該伸出手來吧?!

日子在過,一天不如一天;一天勝過一天,不要總是想著自己,請你(妳)想想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