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Feb-08

下午三點,趕搭國光號去台北(不是普通的趕,是真的很趕)
趕到屎阿尿的都快趕出來了
搭上下午03:00的國光 經朝馬to台北火車站
車上放什麼
哀呀我的媽
禪宗...(有格外的感觸= =)
而且我都看得懂欸!!
為何?!
這得感謝昭昭跟同組報告team的大家...
不過國光號上放這個,不免瞎了點

晚間≒07:300
抵達台北火車站
搭MRT到頂好廣場
等待傳說中林咖啡的超級大正妹奶妹(飛飛說的)
真的是等了一下下下
我都餓到剎時少了個3公斤左右
肚子都快瘦到見骨了
在我快要餓扁時
278號公車終於出現
(恩..看見奶妹,果然,跟飛飛說的一樣,一個字形容 ”正”! 正到一點都不歪!!)
晚餐吃了飽死人不償命的"醬太郎"(這是吃到撐死的那種無煙燒烤)
果然,我門4個人都頗撐的
晚餐後,玖飛兩人在頂好廣場前面跟神經病一樣的
很自以為的拍了大量的照片(待上傳...)
拍照的同時我們是在等飛飛她那美麗耀眼又動人的華航空姐姐姐&衝遍全台海岸的陽光衝浪男阿湯哥
誠心感謝以上兩位好心親朋好友的愛心收留(這不狗腿一下,我可能那晚是在台北火車站或捷運站蓋報紙了ˊˋ)






28-Feb-08(和平紀念日)

今天,很和平。
早上,睡到將近11:00
緩緩起床。
阿湯哥飆著車戴著他心愛的空姐和兩位小毛頭(飛&玖)
直奔威秀影城的隔壁
和民居食堂
今天的午餐是
飛飛跟她兩位美麗漂亮姐姐的姑姑請吃飯
噢!好久不見的飛飛姑姑(她很好玩,寒假時在嘉義街頭見過一次面。)
噢!昨天就見面的飛飛大姐(我很羨慕她是空姐,因為可以去好多國家,不過很累。)
噢!好久不見的飛飛二姐(她講話很好笑....倒。)
噢!慕名已久的飛飛哥哥(我崇拜他的攝影技術跟技巧,尤其是照片,我是忠實觀眾。電腦也很厲害,照樣崇拜。)
噢!第一次見面的飛飛堂哥(聽說他目前正在當兵。)
噢!上次看電影就見過的兩個飛飛表妹
大家好,初次見面、好久不見
今天,吃了美食。肚子飽飽。
感謝飛飛姑姑的這一頓飯。

午餐畢
跟大家say good bye之後。
自稱taipei tone(台北通)的我(自以為、賣弄、故弄...)
跟林嘉微去逛了東區
當然,學生嘛,
雖然想逛的店都有逛到了
不過沒買什麼,節省點
用眼睛看了看
最後在
"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iph"
(http://www.graniph.com/)
短tee琳瑯滿目,眼睛看到都花花
隨機挑了幾件當中最出色的
我跟飛飛各買了兩件短tee
還幫小痞挑了件紅色刺繡吉他短tee
買完吃了一盤臭豆腐(餓斃了我們)
之後本來要等到晚上到公館去跟飛飛講話好好笑的二姐領取青蛙撞奶
不過礙於行程關係
先欠著(4杯,我記住了!哈~)



當晚06:00
搭上國光號之高級高級高高級的雲豹車回台南
真的是雲豹
一路上我不時聽見車子不時發出"嗶~嗶嗶~~"的聲響
我想應該是車速過了 100km/h 吧!?
比預計的時間還要早到台南,
整理了一番
累斃了!




Zzz..













i love tAiPEi!(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