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病第三日

病情好轉

高燒39.5度依然生龍活虎可上天下海

差就差在

那有如AB膠這麼黏的“痰”

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氣用力給他咳上7.8下

才有辦法將我那黃綠色極度異常黏稠的痰咳出來

一切敗氣喘病所賜= =

這痰,吐在衛生紙上之後

上下翻轉180度,一就不動如山

其黏性可見一般ˋˇˊ

就連360度、720度隨意亂甩

他還是照樣抓著衛生紙不放

沒看過的真的不知道"它"到底有多黏

希望病氣御守能保佑住我的健康~~

因為我還要回宿舍收拾我的房間咧!!!

破病的這兩天

我很感謝無時無刻都來照顧我的每一個人

不過,昏昏沉沉的加上眼睛腫個半歪半閉

這中間有多少人來看過我

有多少人來陪我

有的我可能寄不得了吧

感謝TEAM中有來照顧我的所有人^^

讓我感受道破病時還有大大的溫暖

我生病的樣子,是挺恐怖的吧

很像沒119不行的那種

謝謝你在我生病的這幾天

給我那麼多的照顧、關心、體貼和細心

我感激到沒辦法用言語表達出來....

另外,原本跟小巫、麻嘛、摸摸、R3、飛飛、我加上TEAM的大家!!

原本約好要再寒假前要聚會一次

討論原班人馬卻雙雙生病(飛飛、我)

沒能去跟大家開心聊天講話吃喝打屁,對不起哦ˊˋ

因為我生病打亂原本的計畫...

我超想跟大家聊天講話打屁的欸!!!

真可惜。

等我病好了之後,

我的目標是擁有健壯的身體ˋˊ

這樣就不容易生病了!!!



HELP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