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從鹿耳門回來之後


本想睡個幾小時


卻有個傢伙不停的顫抖


那要比上中猴、中風還要恐怖了


當下我腦中出現兩種應變方式



是"醫院"還是"收驚拜拜"



體溫一量,
歐賣尬!!39.1.....
原本就已經不屬於輕度腦殘的飛飛了
再燒下去不就....


時速九十,
十五分鐘當五分鐘
MOTO車當救護車
(當下我已經嚇到魂都去一半了...)


到醫院,能檢查的屎屎尿尿、照照相片、放放血通通都做完
吊了一貫500 c.c. 的台大2號
才逐漸好轉。



我跟飛飛都很感謝team的大家team的所有人!
聽到飛飛急診破病在床
都立刻殺來醫院!
雖然還被外面急診的人員檔下來
不過還是接二連三的進來
那場面,
好像來看黑道大姐頭那樣壯觀
你們的關心,我跟飛飛都很感動^^
看到你們來,軟趴趴的飛飛病也都好上1/3了!
很謝謝你們來探病!
無限的感謝^^

最後...

我希望飛飛的病能夠快快好起來!
也希望我不會生病
更希望小巫的感冒不要變嚴重
team的大家也不要生病
大家寒假要愉快
大姊在金門要乖乖





就算是寒假,team四散各地
但是!
我們彼此還是心連著心!
因為我們大家都是team的一份子!!



我愛你們
我愛team的每一個人^^
(飛飛也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