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攝影是捕捉瞬間的美,
而這些照片將美表達得淋漓盡致。
生命總有凋零的一天,
當那一天到來時,
我門是不是也能如此平靜地將美留下來?

一直以來,
我就喜歡拍下身邊美好的風景,
不只是單純的紀錄美好的畫面,
更多的是,
留下最初美好的記憶,
讓短善的瞬間轉為永恆。

一開始,
我只將拍照這件是當作興趣,
拍著拍著就拍出了心得,
因此我就開始鑽研其中的技巧。
雖然,
我現在的能力,
仍然不夠稱之為專家,
但我會盡我的全力來增進我的技術,
希望有一天能夠將自然的風景帶給我的感動放入相片中,
也希望我拍出來的照片能夠感動你們。


用相片、用攝影記錄著我的人生,是我永遠不會停止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