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抱歉!!
今天我最大~~哈哈哈
睽違已久一年一度的大節日就是今天
今天是我!!!對 就是我!!!
號稱亞洲地區香港的香港腳小天王
的陳冠希
對!!沉沒的沉 灌腸的灌 吸大便的吸
"沉灌吸"(玖AN) 的生日啦

真是記期待又害怕受到傷害
分析1:會不會有人記得今天是我生日
分析2:禮物不知道會不會多到比山還高
分析3:如果真的比山還高,那我不就死定了= =
分析4:這代表,多少人送我我就要送多少人是嗎...
分析5:依照慣例我會不會被抓去進行外語科的傳統,傳說中的"成年禮"

算了= = 過一分算一秒吧!!
首先,
我有兩件事情要宣佈
Number1:有祝我生日快樂、送禮、送水果、送蛋糕、送心意的,我超愛你們的!!等等在來一一點名。我一定找時間好好報答你們!!禮物其實也不是很重要啦,就算買一包乖乖上面寫"生日紀念包",我也會很爽,哈!(玩笑話,勿照做..)
Number2:沒祝我生日快樂,yap!簡單的說就是,你們這些可惡的小動物,一定活得不耐煩了。竟敢忘記,過幾天來個良辰吉日我再來一個一個算帳ˋˊ




叮叮叮咚!!!點名時間到:
(以下出現順序不代表任何意義...不要胡亂猜想)


1.飛老大
感謝您千里迢迢跑到台北的APE 買了這份高級大禮物給我
這個,兩條四角褲花了您不少錢吧,還有您的卡片!真是....利害(哈)

2.kulukulu
謝謝妳大清早的蛋糕快遞!!蛋糕超漂亮的。當然妳的手工自製卡片,也挺不賴的哦!!好好打拼吧!!

3.溫柔賢慧美少女,多力
這樣叫妳,夠爽了吧= =尤其是打在這篇,妳一定會出名,
哈,謝謝妳12點整送達的生日快樂歌(10點而已死要說12點了,稱不到就說嘛~哈 很蠢)可是很好笑!
還有妳繼快年紀念瓶之後的的生日紀念罐!!

4.好吃鬼潔思米
感謝妳那張...很不男性化的卡片
哈哈哈,字寫不下去可以寫背面阿,以後有好吃的我一定分妳(妳]只想聽最後這句吧)

5.菊花王,子淳
謝謝妳卡片裡面那些勉勵的話呢!!我有一個字一個字給他認真讀到腦子裡
還有,卡片畫的小熊維尼,小豬,跳跳虎,咿哦。超可愛的!!哈哈哈
(感謝以上編號第3.4.5號送的足球足球polo衫,謝謝妳們摟!!)

6.笨貓
挖賽挖賽,妳一大早就給我這麼刺激的東西,哈哈哈哈哈!!!
妳的卡片也太sexy了吧!很適合最近我們的風格!!(祝妳駕照順利考過)

7.台灣潮流大牌Alice's Talk主理人 Bibby
感謝妳肯這樣忍痛割下那一張明信片
我記得妳很愛這本的吧!!哈哈,感謝妳平常愛護有佳~~
一起開創本土的愛麗絲勒靠杯自創品牌吧!!!

8.貝蒂
我記得這三年妳都有送我禮物耶,之前很屌的適用衛生棉帶子裝餅乾,哈哈
妳腦子裡面總是有奇怪的點子,這次這個也超利害的!!哈哈
謝謝妳摟^^

9.老母皮在癢的皮卡丘
妳按照我未來的模樣刻劃出來的卡片,厄...我該說很像嗎= =
哈哈哈,我要是真的變這樣...第一個去找妳ˋˇˊ
妳的小綠藻我會好好養的,哈哈

10.小彈頭,翁來
最近的新髮型不錯看咧!!又開始耍帥了哦 哈哈
朋友裡面你最朋友!耶耶~~~謝謝你平常那麼辛苦陪我咧!!
謝謝你的機器人阿!!我一直試著要讓他站起來= =還真難哦
正考慮幫它做個柺杖,(送你1元,免得送走我了ˋˊ)

11.愛哭鬼,不點
總有一天我會打電話告訴阿雀你的秘密的,哈哈哈哈
哭吧哭吧!!對了,那隻機器人..真的很像殘廢,站不起來啦!!!
感謝妳,平常受苦受難的被我娛樂,哈哈
其實您人超好的!!!耶~~我是沉灌吸我是沉灌吸
(感謝以上編號第10.11號送的繼器人時鐘,謝謝你們摟!!)

12.大美女,蓓蓓
這樣的稱號,夠好吧!!哈哈哈
謝謝你的蛋糕阿!!9an帥哥聽起來只有爽而已!!
真捨不得吃掉他!!盒子我會好好保存,謝謝妳摟^^

13.無敵水晶王
抓到我的語病是吧,朋友送的東西我一定會用完= =
阿你就送這個給我哦...我怎麼用阿
虧你想得到...哈哈哈 可以跟翁來用啦!!
謝謝你摟!!哈哈~~~~超開心的!!你也很夠朋友咧!!!!

14.大姐,伍
謝謝妳的ice餒!!哈哈哈 很高興很高興!!!
我會幫妳祈禱下一次5月天的演唱會妳一定可以去!!!
耶,

15.色咪咪,魚
謝謝妳的卡片&抱起來超爽超舒服的枕頭
哈哈,巧到妳的卡片跟多力的一樣(利害)
枕頭摸起來很滑很舒服耶!
我會幫妳祈禱...妳的那些阿牛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加油加油加油吧!!!!!

16.子屁
哈哈,謝謝妳的那句生日快樂溜
活力十足!!

17.乃
阿要給我出名也不是這樣的阿
(感謝有在大學門補習的所有同仁,那句大大聲又活力十足的"張喬安生日快樂")
真的讓我開心到飛天了,18歲生日要補習會賭的咧,不過今天開心喔
(出了名的:乃,蓓蓓,子屁,大姐,翁來,佳妙,笨貓,.....等等等 應該沒有漏掉吧= =)

18.要去抱西瓜的Macaca
哈哈這幾天都要忙出國了,妳居然還記得我的生日
感動到爆!!謝謝妳摟!!
一路順風餒!!!別忘了還要保持聯絡!!

19.嘉女大美女陳小安
老朋友,好歹我門國小國中都陰魂不散的同一班
不知道該不該算我雖小(哈哈,開玩笑的啦)
沒想到妳會記得我生日,很感動很感動
謝謝妳摟!!有空在去找妳玩

20.翔
也有好一段時間沒看到你了
前幾天你生日78910沒去找你 抱歉抱歉喔(哈)
感激你還記得我生日
嘉中好不好混阿?!還有在火鍋店上班嗎?!
跟雨柔 還好吧?!加油餒~~~

21.小踢
好傢伙,我才不是忘記妳的生日勒
哈哈 阿翔的太好記了嘛~~78910
誰叫妳的那麼難記阿
今天我生日耶!!哈哈 妳找死!!

22.大正妹KUMA(噁..)
哈哈,SORRY嘛~~年紀大了難免忘記
謝謝妳吼~~~(可惡的傢伙 還給我差點忘記)
趕快去把個阿根廷日本帥哥啦~~阿妳的動物園約會是成功了沒阿?!

(點名單陸續增加中...)
大家送的卡片禮物我都有放到相簿哦(哈,)
感謝大家今天給我很難忘的生日...
超開心的,18歲了ㄝ=老人
ˊˋ我老了我老了



今天考駕照
叫我神吧!!!
筆試100分!!!
路考也通過了
哈哈哈,


爽爽爽,噢!!對 體檢時有白痴事件...





色盲測驗中....
護士:這是什麼數字?
我:8阿
(翻頁)
護士:那這個呢?
我:奇怪= =這個不也是八嗎怎麼形狀好像跟前一頁的不太一樣(心中的os)
結果我還是很肯定的說:"8"
我看護士眉頭皺了一下
護士:(比隔壁頁)這個勒?
我:15!!!
護士接著又比回來(第2次比的那個8)
我又說:8阿(心想= =阿妳是怎樣,剛剛都說是8了阿一直問,有病喔)
飛老大:(在旁篇一直偷笑,好像快笑死了= =...)
護士又問了一次:這是多少
我睜大眼睛用力看:(靠腰= =)....厄....3啦3啦(練都綠一半了)
bingo....過關
此時....
飛老大好像已經笑到快虛脫了 哈哈哈哈哈

夠無言吧= =我可不是色盲哦...是那個真的很像嘛(死要辯...)


各位各位~~
愛死你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