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各位豬朋狗友,
今天是賴五千生日耶!!!你們到底有沒有人記得阿!!!!!

另外,
賴民舜你欠毆了你居然說我們是沒良心的動物ˋˊ
你一定沒想到我門跟阿捐聯絡上要給你驚喜吼!
白癡豬ˋˊ

 虧我幾星期前就開始找你的生日禮物了耶!!

  

看你拿著這禮物那跩樣
很想歐你玖拳哈哈哈,
這蜘蛛人3的海報很酷吧!!我自己也很喜歡耶! 
卡片也不賴(我忘記拍了,可惡) 
賴五千我命令你,回覆一篇生日感言在這篇網誌裡!!! 
這是規定。
 

賴民舜 先生 貳零零柒貳拾捌日 年拾捌 長尾巴快樂。 
                                          駕照筆試壹佰分(學我)


2ed

哈哈哈,puzzle2000
""汽水瓶""
今天終於完工了!!!!


歷時7日拼完2000片
每拼上一小片
每拼上一小罐
每拼上一整排
那種莫名的成就感湧上心頭。

今天我的手拼上最後一片時,
完成的喜悅
無法用言語或文字來形容
或許2000片並沒有什麼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拼那麼多片的拼圖
而且有拼到最後
汽水瓶,也是我看過最喜歡的一幅拼圖!!
哈,
等著這兩天,送雷諾瓦表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