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車神~~

我是"疼"原拓海

哈哈哈哈哈ˋˊ

我今天開車去半天岩

教練瘋了,

一度開到一百.....

害我差點想叫他教我甩尾= =

第一次開出去

還滿恐怖的

不過不會緊張就是了

耶~~~

我想要 Audi Benz BMW Lamborghini VOLVO
還是86 GTR EVO

哈哈哈哈哈~~~








當然,還有某某人的MINI車




現實一點....




去夢裡夢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