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經過很多地方都讓我想起龍龍
譬如:殺雞的地方(有血)
   看到黑色的土狗
   看到我家的後車箱(牠來嘉義的位子)

好多好多  多到我說不完
全部都有我家和龍龍的回憶,
牠已經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或許真的緣分到了吧
我們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希望龍龍在以後的世界可以過的很好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過的很好很好的
因為你是隻很忠心又很乖的狗狗
雖然有時你很皮
但我們黃家還是很愛很愛你的
記得不要吃太胖歐
不然又會有人說你是黑豬



我努力的等著你的好消息
但是爸說沒有緣份了
因為抓你的那個人渣
家是在〔殺狗的〕
天阿ˋˋˋ
狗明明是我們人類最忠心最好的夥伴
卻有人會想吃狗肉和殺狗
真不知他們的頭腦是裝啥??


我要堅強,
趕快好起來,
不讓龍龍擔心
算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事吧
(一邊打一邊哭)


November 18、2006
*緣分
引用(1) ali840177 at 無名小站 於 09:53 PM 發表 |




他媽的畜生(爆怒)
抓狗大隊的了不起喔!
就可以亂抓狗嗎?!
有項圈你他媽抓屁阿
抓了就算了...好歹人家去領狗你也還人阿
拖時間你拖屁阿?!拉屎都沒你會拖
你家殺狗的...
想也隻到那些狗兒最後會怎樣ˊˋ
我糙!!!
人跟人有感情你應該知道
人跟狗有感情的你懂不懂阿
去你的我去幹掉你兒子看你會不會難過著急掉淚
你有沒有良心阿
他媽的廢渣

----------------------------------------------
*尋龍龍啟示*
請大家幫幫忙,幫忙轉寄給大家


*他是一隻黑色的台灣土狗

*在95年11月7號(星期2)下午2點多於嘉義縣阿里山遊樂區裡
 被捕狗大隊的人抓走了

*龍龍的特徵:脖子上有一條暗咖啡色的項圈ˋ下巴有點白色的毛ˋ脖子上有點咖啡色的毛

*如有看到,請撥0933360729  莊小姐   真的很感激!!

(↓以下..卡丘拜託大家↓)
我家的龍龍養了十幾年
卻在上禮拜2被抓狗大隊抓走
(那個人渣家在北港大橋附近)
龍龍有戴項圈
卻被那個人渣抓走了
通常不是去跟捕狗大隊領就好了嘛
那個人渣卻說他沒空他家辦喪事
然後一直不給我們領狗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個人渣是在殺狗的
龍龍可能已經被殺掉了
所以我們要去領的時候
他卻說[狗逃走了]
而且一直拖時間不讓我們領
拖了1ˋ2天
真的很過分


龍龍很乖也很忠心
真的不懂為啥有人要吃狗肉呢??
狗是人類最忠心的夥伴
我真的不知道
我們家的人都很想龍龍
真的很想牠

雖然機會很渺小

但我還是想試看看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大家
(現在狗狗下落不明...是生是死也不知道...希望他能夠回到卡丘身邊!!)
↓↓↓看阿~那麼可愛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