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喔
生人物近...
我正在走發霉運
比屎人還要屎
比挫屎才要屎的那種屎

今天清早的叫老媽帶我出門
(應該說是自己野小啦)
不帶安全帽拿在手上
停紅燈時...
靠= = 條子心機很重
從後面開車開過來手上拿的攝影機
警察A:沒戴安全帽喔 下車下車
阿英:後..阿妳怎麼沒帶啦
(我,心中OS):去你媽的...挫屎 哪有這種的啦= =|||阿手上拿DV是怎樣 警察也當狗仔的喔


我闖禍了= = 我媽也沒駕照 這下好玩了
眼睜睜看著那兩個臭條子在那邊囂張跋車牌= =
硍硍硍....
算了算了= =


之後等飛老大來載我= =+
騎車騎阿騎
靠!!!!!!
撞車了!!!!!!!
撞到一台MINI COOPER= =|||
死定了....那台MINI幾乎全毀
靠.....我今天是怎樣 屎人哦= =



























還好....是地上小台的迴力玩具車
哈哈哈 還MINI COOPER勒~~~



之後 去到哪裡屎到哪裡
一走出去就下大雨之類的
整天就是雖...
不知道雖幾點的


還遇到雖仔郎
看人的眼睛注意一點,不要以為全世界的人都不能對你怎樣
不要太囂張
記住,不是大家都怕你
那付賤嘴臉,真的挺討人厭的,(好像不只有我吼)




遇到你呢 只有雖...

























上帝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