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lovin' it

巴拉巴巴巴,

天啊,

請賜我一份麥當勞

我突然很想吃"M"

廣告NO.1:麥當勞都是為你

廣告NO.2:open 24 hours









靠腰= =

這兩個廣告還真貼切,




阿廢話了那麼多= =

我的目的是要找個人跟我去吃麥當勞

找了一個多小時

怎麼那麼的= =

剛好,






沒有人拉~~~


我想吃麥當勞的慾望已經快衝破頭了= =


Ohh,God,賜我一個人
叫他陪我去吃個麥當勞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