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報考人數最多的是嘉南藥理科大有2100多人,
其中餐旅系人數最多260人(正是在下我推的科系)、
幼保系也有170人;化妝品系150多人。
*以上文字擷取自聯合報*

看到這篇,雖然斗大的的標題寫著"四技二專推甄 錄取率48%"
比起往常的30%真的高出許多
但是....報考人數最多的是嘉南藥理科大有2100多人,其中餐旅系人數最多260人...
看到這句話
整個人都倒退300步了(借我用一下這句話吧= =+天才)

看完這篇要命的報導
原本8成的信心開始如股市般的下滑...
已經不怎麼有希望也不怎麼有信心
更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了

今日一早睡夢中...
突然電話聲似乎響起
電話那頭好像是妮妮吧!
妮妮大師:喬安~恭喜發財!妳過了耶!!剛睡醒一大早聽到這個有高興嗎?
玖:蛤?(當時我以為我在作夢ㄝ...畢竟是在睡覺嘛= =)
去拿完備審資料
到學校之後
查了一下



槓!!!!!
過是過了...但是 標準未免也太低了吧= =
滿及分:75級分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餐旅官旅系 篩選通過標準:36級分
本人總及分:52(心中一陣寒...)


不過還是很高興!因為我這樣算過一半了吧?!maybe~






特別!我要感謝:

1.天才
2.鬼才
3.妮大師


感謝妳們~~
沒有妳們的話,我想我應該沒那麼順利!
沒有妳們的話,我想我還在原地轉圈!
多虧你們的幫忙,讓我得到最豐富的資源和成果~~
備審萬歲我愛妳~~大家辛苦了!我愛妳們!

暫時不管第二階段如何,
我一定會好好感謝妳們的!!


*封面*



*封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