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憂鬱症的基因嗎?
還是你根本就快得了?
我看八成真的快得病了吧!

自己看看吧。(嘿嘿~~)


1.追求完美
2.固執成見
3.吹毛求疵
4.鬱悶悲傷
5.暴躁躁鬱

●以上情形越多者,越容易有憂鬱症喔!!
Melancholia-(醫)憂鬱症


---------------------------------------
完美與否,不是讓別人來為你擬定標準的。

人是不需要極盡的完美;甚至說是近乎於完美。
當自己距離完美還有一大段距離時,
甚至你根本還停留在起跑點之前,
不要去要求別人、煽動別人。
追求完美、吹毛求疵可是容易患得憂鬱症的。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我可不是孔老夫子呢,
連孔老夫子都沒說過他是十全完美之人了,
去哪找十全阿?
有拉,我有想到一位,
不過想也知道你一定不知道是哪位十全。
古稀天子之清高宗 愛新覺羅 弘曆 十全老人-乾隆皇帝
而且人家乾隆皇帝可是十全在武
而不是向你那樣盲目的狗掀門簾子~
So?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很白話,
當然啦!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道理相同白話,除非腦殘而無法領悟其中道理。
很簡單的想表達的就是,
吾日三省吾身
若汝能每日一省
方可太平天下,國泰民安也~~~~


還是那句阿~~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有過則改,我改
指證之四點已改正,若仍不耳順、心順
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但為了公眾利益與方便貼心之舉,休怪我。

人說喝酒傷肝;不喝傷心!
但此時並非飲酒
良心建議,以免傷心又傷肝!

僅剩捌週,還是建議您
別把時間耗費在我身上,不是多麼的值錢。



●寶貴建議純屬內心,接受與否,自行定奪。
噢!!對了,建議你可以去買包〝好自在衛生棉〞拉!!你真的很需要。





噢!!!我不懂,你到底在忙什麼??我們都知道你在幹麻了阿!你可以不用那麼忙拉~~這樣你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