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do my best :)

That's it!







-----------------------------------

或許,
那沒什麼...
或許,
那只是小咪咪而已
但是其實我真的擔心到心坎裡了

我要妳一切平安
我要妳沒有任何病痛
我要妳身體健康
我要妳萬事如意
我要妳健壯如牛
我要妳壯到可以一腳把我踹到黏在牆壁上
要笑,不要愁眉苦臉的
EASY!!!!妳笑,最可愛了:)


then..

希望阿瓜的牙齒
可以早早健壯
壯到可以咬斷鋼鐵
希望你早一點不那麼痛
還是可以講話跟上大姊的腳步
希望你不要鐵齒了
該冰敷的時候
請乖乖的冰敷才是!
否則我們娟姊也會跟我一樣擔心到心坎裡
You know?!




希望我們“黃穢盧” 公主小姐的牙
也可以快快不痛
不然她就不能啃光我的魯蛋了
希望妳拔牙的洞和縫起來的線都乖乖的
記得24小時冰敷阿!!
睡覺時也可以(像我比較怕死的睡覺也睡冰枕)
這樣臉比較快消腫
多補充維他命C和蛋白質阿!

妳們喇豬屎牆頭草好姊妹們真是病痛多毛也多
希望妳們大家都跟乖乖歌一樣健康快樂乖乖!


最近,
我的病氣平癒御守 好像會忙碌了點
辛苦了...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