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giono~~

從這日起 2008/08/17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從阿菜做起;蛻變成一哥

有很多心酸血淚

有很多的夥伴們

我不會忘記我們最強的組合

劉芸瑋
羅雞雞
BENNY哥
義和哥
沛縈
玖an我
.........

我去實習被操死的時候

我想我一定會想起我們這個超強的靈魂夥伴們

比什麼都還要威的組合




跟benny一樣
每天每天我都很期待去上班
每天每天都很期待跟小星星們的無所不談
那些笑聲
那些歡樂

曾經一起工作
曾經一起被劉芸瑋教訓過
曾經一起跟羅雞雞狼狽為奸
曾經一起洗碗洗到想罵"X"
曾經一起聊天打屁
曾經一起被罰錢
曾經一起上恐怖的菜單課
曾經一起吃雞腿便當
曾經一起打嘴砲
曾經一起挨罵
曾經一起嚇羅雞雞嚇莊沛縈
曾經一起去倒ㄆㄣ
曾經一起去倒拉雞
曾經一起看妹仔打分數

曾經一起......



開什麼玩笑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選擇現在離開有很多的原因
我想Benny哥和沛縈,
你們兩會懂我的吧!
離開小星星其實我有很多的不捨得
最重要的就是你們倆了
很想再跟妳們一起工作
一起打打嘴砲


其次是
起初我剛進到小星星
我曾經一直有一個理想
直到我是一哥了
直到現在
卻還是沒能實現完成它
總覺得有些許的遺憾

經過時..
總是不自覺想慢下來多看它個幾眼



兄弟
除了阮經樹以外
晚班的你現在責任最大
不過,我一直覺得你絕對很ok的!!
要相信你自己的能力
雖然昔日最威的靈魂好夥伴們離職了
不過我們絕對都與你同在
你要帶領每一位小星星
繼續讓來店裡的客人
享受到晚班最好的服務
你要讓大家
成為你最得力的左右手
或許需要很多的努力花費很多的精神
但是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哦!!!
兄弟我絕對看好你絕對支持你的!!!!!





組長好(致敬!!!!!)













期待我們每一次的聚會:)

(我會準備好夠強壯的心臟的 笑...)






hey guys,
 i love you so much



i love you mini star castle...

all the best,
 my soulmate...


我在小星星的最終日...
2010/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