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



我天阿我....


炎炎夏日

沒有冷氣做伴

日子還能過嗎?!

誰來評評理

一台冷氣機

去年暑假修三次

今年又看兩次休兩次

還搞不好是我的問題還是東西爛還是維修爛勒??!!

說我冷氣機旁邊堆了雜物 空氣循環不良

又說我自己加了3M的濾網 進氣不夠

掯= =

你來修之前我是這樣說的

哭邀

你來修真的也給我這樣講

哇靠!!!!我都可以當維修工程師了我

什麼叫出風口正常

阿我就室溫就降不下來咩

風速最強 溫度都開到18度了

你還跟我說正常

阿搭我是臉貼再出風口吹冷氣的逆?!

還跟我說 風速開最強

溫度調到最低

吹久了就會涼了

開最強最低溫很耗電餒!!!!

阿我電是不用錢的嗎?

一度$4.4欸!!!!!!

請問是LG要幫我買單嗎?!

這什麼維修工程師阿?!

回答我這什麼話阿?

搞這麼就今天才給我搬回去
大叔阿~~夏天欸

你早點搬回去修不就好了嗎?!

每次來還跟我說正常 阿就不涼咩!!!!




LGLG


LG不是Life Good嗎?!


我看改名叫LB算了拉


Life Bad!!!!!!!!(怒)





我沒說LG不好

是我遇到的維修服務不好


請容許我抱怨這麼長

因為我真的是太生氣了

但是售後維修服務實在是太差勁了!!!!!!

拜託~~快修好 把冷氣還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