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大嬸


不能水洗

又不能乾洗= =




那....


要用什麼洗阿


口水逆!!!




DAMN...

還好.....



我差點就把它丟到會館的洗衣機裡 機器洗了...


哈哈哈



阿不過....


我那是FAT包耶!!

不是LV包餒!!!!!!



特殊清洗保養?!?!!!!!


殺毀!!!



有沒有搞仇!!!!!



$500 UP?!?!



太誇張了吧 大嬸...


你再扒我的皮是吧





他ㄋㄋ的= =


就給你貴這次.....(我要吃屎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