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美品 Original Fake Kaws XX 經典 嬰兒 精蟲 3代 三代 黑色短Tee SIZE:L (含運)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1088126?r=1074797412
或可至Yahoo!拍賣首頁搜尋:kaws 嬰兒 or 賣家搜尋:g77913 皆可

Original Fake

Kaws X X

■ 款式:經典 嬰兒 精蟲 3代

■ 顏色尺寸:黑色 L

■ 材質:100% COTTON

■ 購入地點:購於APERY帝猿有限公司 高雄門市

■ 商品隨付: 原購入APERY帝猿提袋,無防塵袋、無吊牌

■ 出售原因:朋友託售,因為購買尺寸過小,所以出售給有緣人,含便利袋免運費,宅配須另付100宅配費用。

■ 備註:二手美品(9成新),約著用3~5次左右,下水一次。極度完美主義者請三思。

著用次數要我說五根指頭數得完可能有人會說我唬爛你

但是絕對不會超過5次

不過又要賣家說穿了幾次幾次的可能也沒辦法說明白商品到底多新,畢竟每個人對新與舊的定義都不同

有的人穿一次,可是很不愛惜一樣是髒

有的人穿十次,可是很愛惜,那是不是比穿一次的還要完整勒?!

細部的照片我差不多都拍齊了

若是有買家想要看更細部的照片請再問與答發問

我非常樂意為大家服務 :)

畢竟賣家也希望趕快賣出賣得個好價錢;

買家也希望不要買了件爛衣服或跟商品描述及照片落差太大

所以摟,我希望能與各位買家多溝通、多發問、多交流

有任何問題歡迎蒞臨指教。

期待與各位有個好的交易與交流摟:)

講那麼多,相信大家一定看得出我的誠意跟誠懇,如果你還是對我有疑心的或是還質疑我的(難免啦,現在賣假的那麼多有那麼多啦機貨..= =|||)請您可以慢慢研究我的評價,我絕對是個十顆星的好買家兼好賣家(滿分五顆星),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商品正、仿等等真假問題,如果我唬爛你的話我爛雞雞!!!

注意!!!這可是賭上了我後代子子孫孫的品質絕對保證!!!

##得標後基本上是免運費的,買家匯款給我的金額為2500,我就會直接以郵政掛號便利寄出;若買家有特殊需求自費宅配費用的話金額就是2600,我就會用黑貓寄出!所以買家不用另行告知!


●下標前請先在問與答詢問及告知。

●賣場物品皆實品拍攝,由於個人電腦顯色不同貨差異,物品質感與顏色皆以實品為準。

●下標前請務必詳讀關於我,以避免產生糾紛。

●下標後,請於一個星期內完成匯款。(如有特殊情況,可與我連絡,交易愉快就好,我很好商量)

●本商品採郵局便利袋寄出(免運費),如買家有特殊需求,如黑貓等宅配方式寄出需自行付宅配運費。

●如需面交須配合時間地點,限台南市市區、台南縣保安及嘉義市區。

●本人極度厭惡仿貨,商品絕對是100%正規品,請不必再問商品正、仿問題。賣假貨我一定把商品吞了從屁眼拉出來,或從屁眼塞進去從嘴巴拿出來(隨您高興)。



備註:有任何問題請發問,交易愉快就好,有事好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