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姊,
麵包跟愛情
這兩個老到臭掉的問題
怎麼回答才好呢??
你/妳會選擇哪一個??



選愛情?!
不賴,我再來看餓死的時候怎麼辦...


選麵包?!
也不賴,吃到撐死沒有馬子幫妳做哈姆立克法或許會翹掉的...





那既然兩個都那麼機歪,
那我選什麼?



HAHAHAHA,

我選“四分衛”!!!!!!

因為,
他們幫我們把“愛情夾在麵包裡面”
酷吧,一舉兩得
也不用思考那機歪的問題
要選愛情呢?!
還是要選麵包?!
囉哩叭縮一大堆
選四分衛的專輯
管妳是麵包愛情
兩個都有了,


歡迎試聽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45380




愛情夾在麵包裡面
Sandwich Love

詞曲 阿山‧編曲 四分衛‧Drum 緯緯‧Bass 奧迪‧Vo 阿山


甜言蜜語糖塞這空間
緊皺眉頭想躲在月球後面
以為這樣可以不面對
鏡中的臉吃飽了狼狽
想要嘔吐戲劇化情節
不合就不要浪費時間

A HA~愛情夾在麵包裡面
或許這樣比較安全
誰需要超廉價誓言
A HA~其實我並不醬認為,走進心情好便利商店
寧願~吃一碗泡麵

未來存在著許多變卦
情歌唱了一半便覺得肉麻
你是烈焰我是冰霜
感覺像是一本格林童話
躺在救護車上面的擔架
結局是奄奄一息呀!

A HA~愛情夾在麵包裡面
或許這樣比較安全
誰需要超廉價誓言
A HA~其實我並不醬認為,走進心情好便利商店
寧願~吃一碗泡麵

誰~用~一把把銳利刀片
把浪漫切割成細細的疲倦
藏~在~王子的外套口袋
還有公主~生繡~的皇冠
let`s go












推薦大家去買專輯吧!!!
這張真的不錯聽

快去快去~~~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