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氣逼人,
將從台灣一路延燒到美國&加拿大,
三生有幸,又可以出國遊玩一個多月
這可不是走馬看花的再看花;
(因為我不是陸包)
這可是很有挑戰性的一條行程勒!


航程:
UA872V 09JUL TPE-SFO 12:00 08:32

UA100V 09JUL SFO-IAD 12:44 20:59

UA871V 13AUG IAD-TPE 08:31 17:30 (14AUG)


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 (SFO)
http://www.sfoairport.com/web/page/orphan/site-map/index.html

美國華盛頓達拉斯機場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IAD)
http://www.metwashairports.com/Dulles/terminal.htm


終於有機會可以用到我的VIVITAR了(酷)

也終於有機會可以大開殺戒榨乾我買來的那堆底片了

期待有好的照片,

但我更希望機場的X光機不要掃壞我的底片還是讓底片變質、變色= =

不然我會想殺人ˋˊ

七月九號中午12點搭UA起飛,

飛到SFO待四小時後轉機(極大挑戰;拜託一切順利,PLEASE~~)

轉美國國內線後還有一段漫長的時間才到達目的地"IAD"= =(夭壽久)

這一路下來只有玖還是玖

不曉得久違了的姑姑家是不式跟之前去過一樣都沒什麼變勒?!

這次的內容跟過去不大一樣

第一次,只有我

第二次,多了我老姊

第三次(就是這次)除了我老姊以外還多了我老母

再加上一個星期多以前就一經出發的表妹們

這麼多人,應該還不賴

從飛離台灣的領土再到再度踏上

中間隔了一個月又幾天

馬里蘭州(Maryland)、華盛頓D.C、費城、紐約、佛羅里達州、墨西哥、迪士尼、加拿大渥太華...我腳上走過的地方

跟台灣有著12HR的時差

我中午十二點;台灣午夜十二點,

日夜顛倒,

不過我應該還是能習慣它





美國時間8/13的UA班機,

飛到台灣也都已經8/14or15了吧!

回到家不知道幾點了,

不過我會第一時間通報大家的~(笑)


祝我有個愉快的假期;
祝妳有個收穫的暑假。



大家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