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爆炸了我!!!

今天已經七月四號了耶!!

What a xxxx 餐服術科= =|||

還剩下幾天就要考了(7/8)

天阿!

誰阿?!請來祝我順利通過!

另外,

我希望監考的評審不要給我太機歪

不然,我會想毆打他ˋˊ

如果他勞力士的給我差幾分沒過的話

我他勞力士的會更想斃了那評審!!!

剩下幾天可以練習了!

各位~找一天全副武裝去練一次吧(笑)

加油吧各位~~


請問....考試那天該不會是要我穿著那雞逼得餐服服裝然後騎著機車,從嘉藥→南台吧?!

誰來替我解答?!




最後感謝孟芬、R3、麻嘛和其他人所有人的費心指導,

我笨到有剩,做起餐服更是笨拙= =

不過我會努力考過的!

很感謝妳們的指導阿!!!





加油吧!各位考生~~

恭喜你們通過丙級餐旅服務並獲取證照!!(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