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六班 社會學
音樂人: 阿釦=R.CHORD=謝和弦=大樹 語言: 國語
風格: Hip Hop(流行饒舌)/搖滾(硬蕊搖滾)/金屬
作詞: R.CHORD 作曲: R.CHORD
編曲: 梯依恩.R.CHORD 演唱: R.CHORD
格式: MP3 (2.09 MB) 上傳日期: 2007-02-03
收錄專輯: 版權所有: R.CHORD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是七年六班的康樂股長 謝和弦

今天 我要演講的題目是 社會學 也就是學校封印起來 不敢褒的貶

想起前三名 永遠沒有我的份 響起下課鐘聲 我總是衝第一個

相棋裡的小卒 也能幹掉統治者 瞎起鬨的我們 有一天會長大呢


課本學不會 只能靠苦力試煉

光明黑暗面 我在社會上了學

老師說的對 但是不一定絕對

自己的人生 就是一本社會學

用失敗經驗 換取成功的甘甜

用心去體會 身在何處都留學

用力去面對 看不爽的那一切

勇敢告訴自己 OK!


麥購 麥購 麥購 say NO

要講 要講 要講 say 好

麥購 麥購 麥購 say NO

要講 要講 要講 say 好

(要講 I'GO)


虛偽的小人 隨時在身邊出現

你要感謝小人為你上課不收學費

不管你做什麼 不管你想什麼 不管你幹什麼 都要問為什麼

不管你笑什麼 不管你哭什麼 不管你怕什麼 都要 為什麼

那到底為了什麼 那到底為了個什麼 什麼 什麼 !@#$%^&*^


如果有人說他走過的路比你多 你就可以參考他走過的不歸路

吃苦當作吃補 吃補當作在吃苦 你就可以享受苦中作樂的可口

可樂可口 可口可樂 氣泡湧心頭 反正最難過也不過就這樣經過

認真努力的人 上帝一定會保佑 出社會的真理 出了社會就會懂


麥購 麥購 麥購 say NO

要講 要講 要講 say 好

麥購 麥購 麥購 say NO

要講 要講 要講 say 好

(要講 I'GO)


麻的發燙X3


愛 去瞭解 去體會 OK?

愛 去分解 去肢解 NO K


麥購 麥購 麥購 say NO

要講 要講 要講 say 好

麥購 麥購 麥購 say NO

要講 要講 要講 say 好

(要講 I'GO)

豁 豁 豁 豁 豁 豁 豁 豁

豁出去就對了 不須回頭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們活著 就是一種享受




轉載來自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13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an 的頭像
    玖an

    玖an

    玖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